学临床的佩奇

5号那天卸载了乐乎和贴吧,这两个地方本来就是为了科宁才接触的。
心里残存一丝侥幸,希望他们只是炒作。

6号早上的新闻犹如当头棒喝。
那一刻,我仿佛看见一个陌生的张继科和景甜一起,带着胜利者的笑容注视着我。呵,傻了吧,我们才是真爱。

三天了,我没有哭,很多次眼睛酸酸的,但是,哭不出来。看《树深时见鹿》,听《是非题》,听《说散就散》……很多记忆一下子涌上来,眼内压升高又迅速自我调节。
我努力试着理解他,努力试着忘掉过去。但是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,哪怕是吃饭上厕所或者刷剧看到某个词都会引来联想。

删了有关于cp和科的微博,说说,以为这样会删去五年多的记忆。想着自动屏蔽他们的新闻,却又控制不住想去看看又有什么新的事情发生。忍着不去看微博热搜榜的新话题却躲不过QQ看点的新推送……

身边的朋友家人都没有能够感同身受的体会。昨天和小迷妹聊天,她一句cp被拆真的超难过的让我瞬间泪目。
这几天,失眠,没有食欲,没有活力……仿佛过了一个世纪,冷静下来想一想,其实不过才3天。

第一次这么真情实感,也是最后一次。

特别希望科宁根本没有在一起过,这样,科幸福,宁也不会难过。

是的,我脱粉张继科了。不是因为科宁BE,而是因为他好像忘记了不进娱乐圈的初心。我虽然不懂,但依旧尊重他的选择。祝他幸福,祝他健康,也祝他在娱乐圈一切顺利。

还是有很多舍不得,b站收藏的视频,为数不多的周边,用了一年多的钥匙扣。深夜看球写的随笔……那就留着吧,毕竟做好多的青春。

特别不懂,为什么是景甜。以后禁忌——兔子,甜,胡萝卜,粉红色,熊猫。

下回来乐乎,一次郑重的道别。祝好。

评论

热度(23)